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風有顏色 

  假如風有顏色,那麼它就是一位偉大的畫家,在它的畫筆下,大自然會讓我們流連忘返。 

  春天的風應該是紅色的。吹到小草身邊,小草伸了個懶腰,換上了綠色的新衣;吹到冬眠的小動物身邊,瞧!小動物們又開始了對食物的尋尋覓覓。 

  夏天的風應該是藍色的。一陣藍色的風吹過,就像是一顆顆涼爽彈灑在身上,給人們增添了一件防晒服,在炎熱中品嘗到一絲絲清新。 

  秋天的風應該是五顏六色的。吹進果園裡:石榴笑得咧開了嘴;蘋果的臉微微泛;晶瑩剔透的葡萄沉甸甸的,像一串串閃閃發亮的珍珠……多美啊! 

  冬天的風應該是白色的,吹到雨滴身邊,毛毛細雨頓時變成了潔白的雪花,四散紛飛。大地的床也變得白皚皚,哈哈!真奇妙,小朋友們在打雪仗、堆雪人…… 

  春天萬物蘇醒,夏天沁人心脾,秋天萬物豐收,冬天呼嘯而過。啊!你的畫令我們陶醉,感謝你,畫家—風!我們也在你的作品中,一同體會大自然的神奇! 

  作者:桂林育才小學084班王景澤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