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四季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四季

  

  鋁城小學

  六年級

  楊敏

  人們常說,四季就像四個不同性格的小姑娘,我想也是。

  春,是四季中最勇敢,最富有活力的一個。她跨過高山,越過江河,鑽出地面。一刻也不想停息,所到之處,無不蘊含著勃勃生機與活力:小草探出了頭,樹枝抽出了芽,桃花笑開了臉……一聲春雷驚醒了沉睡中的動物們,蒙蒙的細雨滋潤着萬物,細細的、斜斜的,閃着光,帶着喜悅,整齊的飄在大地上,為一景一物梳妝打扮,也帶來希望,帶來了喜悅。它像空靈的水晶,明凈的美玉;像燦爛的明珠,耀目的鑽石,但還要比碎銀美亮,比鑽石耀眼。

  夏,他繼承了春的秉性。她依然讓百花盛開,草木新綠,可她卻比春要火辣,富有激情。她讓人們在夜晚聽到了悅耳的大合唱。有時還會帶來一絲驚喜,一場夏雨過後,天氣立刻涼爽起來,有時還會看到 風雨過後的彩虹。

  秋,是金色的,金得發黃,金得透亮。一陣風吹來,金黃的落葉便在空中翩翩起舞;田野里到處是一片金黃;果園裡到處碩果累累,讓人垂涎欲滴,好一派豐收的景緻! 

  冬,冷酷凄美,冬日裡的顏色使人感到特別單調,刺骨的寒風令人汗毛直立,唯有冬日裡的陽光透着絲絲的暖意。不過我們這些頑皮的孩子可不管這些,我們儘管在這銀裝素裹的世界了盡情地玩耍、嬉戲。

  春的勇敢與活力,夏的火辣,秋的豐收,冬的冷酷與凄美組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畫卷,展現在你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