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姐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姐姐邁着輕盈的 腳步,悄悄地來到我的身邊,親吻着我的臉頰,我忍不住開心地笑了。我們手拉手盡情地玩耍,不知不覺,時光流逝。這時,她對我說“時候不早了,我得走了,我還要去變魔術呢!再見!”說著拿出一份禮物送給了我,然後轉身飛走了。那份禮物是一片火紅的楓葉,我把這片楓葉夾在一本精美的筆記本里,我要留住這美好的回憶。 

  秋姐姐着急地飛到果園中心的上空,旋轉了一圈 ,口中念道:“ 咚,咚,咚,咚,又香又甜!”只見無數的紅粉從她的長袍上飛散開來。霎時間,蘋果變得通紅,鴨梨變得嬌黃,石榴也紅着臉,咧着嘴笑。秋姐姐來到森林,邊飛邊說“沙,沙,沙,沙,金色葉子!”說著撒下無數金粉。只見葉子紛紛變得金黃,還發出美妙的“沙沙”聲。她又來到田地間念道 :“喀嚓,喀嚓,收割,收割。”手臂一揮揚起漫天銀粉。農民伯伯們駕駛着收割機開始收割,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秋姐姐喜歡助人為樂,還幫助蒲公英媽媽把她的寶寶帶到曠野里,讓他們獨自成長,找到屬於自己的新家。 

  秋姐姐快要離開了,她答應我,每年這個時候都來陪我玩,秋姐姐可真好哇!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