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四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四季是各具特色的,讓我一一介紹給你。

  首先,我要介紹的是春天:太陽東升,一抹紅霞,學校的花園裡,花兒盛開,碧綠的葉子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春風頻吹,露珠滾動,花兒點頭,好似一幅美麗的水彩畫。

  接着,就是夏天了:酷暑的天氣,太陽高懸在天空,活像一個大火球。灼熱,耀眼,大地像燒焦了,一切生物都好像在蒸籠里似的。小河漸漸的開始乾涸,花卉低下了頭,有的小孩子們光着屁股泡在池塘里。

  然後,就是秋天了:秋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了金裝,登高望遠,猶如一片金海。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鷹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一樣旋轉。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最後,當然就是冬天了:路旁的樹木綴滿銀花,毛茸茸的,比原來的粗壯多了。建築物象瓊樓玉宇似的閃着銀輝。小鹿上就像鋪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又彷彿妙手的畫家為大地繪成了一幅白色純潔的圖畫。

  這就是我眼中各具特色,色彩斑斕的四季。我最喜歡的是冬天和夏天,但也不妨礙我對其他季節的喜愛。我喜歡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