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想知道我眼中的四季是什麼樣的嗎?下面我就介紹給你們。

  冬爺爺走了,春娃娃來了,春娃娃走過的地方冰雪開始露出黑色的皮膚,天上偶爾會落下蒙蒙小雨,沙,沙,沙……落在人的身上涼滋滋的。在冬爺爺懷裡睡覺的小草伸着懶腰探出了頭,春娃娃撫摸着柳樹姐姐,柳樹姐姐真高興,馬上長出了綠綠的樹葉,小燕子也跟着春娃娃飛回來了。農民伯伯正在耕地,盼望着今年有個好收成。小孩子們在快樂的放着風箏,空氣里散發著泥土的氣息。

  很快淘氣的夏哥哥來接班了,他時而讓太陽把大家烤的渾身大汗,時而下一場大雨,真是變化莫測。植物們長的鬱鬱蔥蔥,花兒們個個爭奇鬥豔,爭先恐後的開着,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芳香四處飄溢。小河響起了嘩嘩聲,魚兒在水中高興的游來游去,嬉戲玩耍,小朋友們在操場無憂無慮的玩着。

  秋姑娘來了,秋姑娘用魔術棒把草變黃了,把樹變黃了,又把莊稼變成了金黃色,動物們都在向洞里搬運食物,只有大雁離開這裡戀戀不捨地飛向了南方。

  冬爺爺捋着長長的白鬍子走來,大地山川變成了雪白色,動物們正在洞里打着呼嚕。小朋友們在冰場上有的堆雪人,有的滑冰,有的打雪仗。看,他們多開心啊!

  這就是我眼裡的四季,你喜歡嗎?

  六年級:殷世龍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