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四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輪轉,它帶着春的溫暖、夏的熱烈、秋的爽朗、冬的晶瑩。

  “楊柳綠千里,春風暖萬家。”春天的到來,帶給大地一條綠色的地毯。春風吹遍了大地,吹綠了柳枝,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解凍的小溪唱起了叮叮咚咚的歌聲。迎春花笑着仰起了頭,桃花、百合花爭奇鬥豔,這些植物告訴我們春天又來到了,蜜蜂出來採花蜜了,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冬眠的動物都醒了。

  景好美,心好樂,情好悅。

  “蟬噪林逾進,鳥鳴山更幽。”炎炎暑日,我夾着一本書,躲進竹林,坐在樹下,悠閑地看着書。眼睛旅行在山間的小道,心靈漫遊在書的故事中。曼妙的自然之景,伴隨着各種昆蟲的樂聲。在蟬的大聯唱中,昭君出塞時的黃沙,貂蟬月下輕舞時的羅扇,楊玉環華清池的白綾,西施浣紗時泛起的清波,也別有一番趣味。

  鶯歌燕舞的春天過去了,驕陽似火的夏天也過去了,金桂飄香的秋天來到了。田裡的稻穀像金子般成熟了;果園裡,蘋果、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樹葉都像下雪一樣從空中飄下,鋪成了一條黃色的地毯,只有松柏樹依然還披着自己的綠袍。走在街頭,到處可以聞到桂花的香味。

  晚上,下起了鵝毛大雪。第二天早晨,我出門一看,呀!一個銀白色的世界,屋頂白了,小橋也白了。漫天大雪,飛飛揚揚,好像一群白蝴蝶自由自在地飛舞着,又飄落在大地上,似乎給大地披上了銀裝,好像是告訴我們冬天來了。

  一年四季,不同的景象,不同的意義,美麗極了。

 四年級:聖潔國王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