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四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原先大地沒有四季輪迴,十分枯燥乏味,一天,春兒不小心打翻了花神的調色盤,顏料撒在大地上,出現了百花盛開的情景。王母娘娘見了,很高興,因為大地變得十分亮麗。不僅沒責怪春兒,而且還封她為春神,責令她每年這時都要去打扮大地,這是我國農曆的立春。 過了幾月,王母覺得只有春天太單調了,又命她的侄女夏兒去擔任夏神,夏神不服,天天火氣衝天,造就了夏季炎熱的天氣。後來,王母覺得兩個季節還是少,她看見她的女兒秋,便心生一計,讓她去擔任秋神,她把靈氣給了秋,所以秋天既不熱也不冷,還是人們豐收的季節。此時,王母想:讓季節兩兩相對吧。於是,有了冬神,她與夏神相對立,安靜又冷漠。

這是我所設想的,而不是真實的,但世界並不是完美的,就如四個女孩爭論四季誰最美一樣,一年四季各有各的迷人之處,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顏色,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 

春天是綠色的希望,是每個人嚮往的季節;夏天是紅色的考驗,是炎熱的季節;秋天是黃色的收穫 ,是涼爽的季節;冬天是白色的冰冷,是寒冷的季節。 

詩人泰戈爾曾說過:“願生如夏花之絢麗,死如秋葉之靜美。”可我卻想說:“願生如春雨之飄渺,如夏花之絢麗,死如秋葉之靜美,冬雪之純凈。”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