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李嘉豪奇遇記(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嘉豪奇遇記(五)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 博奧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嘉豪



  李嘉豪和張俊凱開着飛機去春遊,周志剛開着賽車,賽車跑得和飛機一樣快。周志剛買了20億元的賽車,可以飛,李嘉豪和張俊凱的飛機也是20億元,沒想到這麼貴吧!

  我們飛了好幾天,到了珠穆朗瑪峰,我們從飛機上下來,爬珠穆朗瑪峰,我們使勁爬,爬了一天,太累了,我們吃了點果子,使勁爬,已經爬了五六天了,還沒到。

周志剛和張俊凱說,我們回去吧,別爬了,可是李嘉豪說:“相信自己才能行,我們使勁爬!”,張俊凱和周志剛說:“你爬吧,我們不爬了”,李嘉豪說:“你們走吧,讓我自己爬”。

  李嘉豪剛走了幾步,到了山頂,他對張俊凱周志剛說:“我爬到山頂了”,張俊凱和周志剛一看:早知道跟着李嘉豪走就行了,你看,他走近路,可我們費的勁比他還多!

周志剛張俊凱到了山頂,張俊凱周志剛哭了,李嘉豪卻笑了,李嘉豪笑着說:“相信自己才能行!”。

  他們三個在山上玩了一天,李嘉豪說:“我們回飛機上去吧,你們別忘了我對你們說的話呀”,周志剛和張俊凱剛說道:“相信自己??”,過了20分鐘還沒想起來,李嘉豪接著說:“就能行!”,他們倆又說了一遍說:“我們牢牢的記在心裡了”。

  指導教師:賈愛華



  嘉豪寫的幾則奇遇記,很有神話色彩,如果不知道你是一個二年級學生的話,還以為是哪一位大作家寫的作品呢!

 

您正在瀏覽: 李嘉豪奇遇記(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嘉豪奇遇記(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