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記櫓崖漂流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櫓崖漂流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記櫓崖漂流

今年八月,我和媽媽坐飛機來到了南昌,媽媽的同學將我們接到了靖安。我們在神仙谷住下了,計劃第二天去櫓崖漂流。

一聽漂流,我可來勁了。媽媽和我玩過很多漂流,武夷山的九曲十八灣漂流,感覺平坦又舒適,老家九龍的漂流,水淺,浪不高,這兩個地方的漂流有點缺少樂趣,不知這次的櫓崖漂流,是否足夠刺激,足夠好玩。我心裡充滿了期待和盼望。

第二天下午,我們一行四人來到了漂流地點。哇,那兒好多大巴車啊,遊人真多,還有好多像我一樣的學生呢。我們購好票,並且還買了老家特有的水槍,是用細細長長的竹筒做成的,把空氣抽空,水就吸上來了,用力一射,水就噴出好遠呢。媽媽還買了一把勺子,我真納悶為什麼買那個東西呢。

隨着人流,我們迅速通過了檢票口,套上救生衣,遠遠地看到水邊停着一個皮筏艇,立刻狂奔過去,抓着艇上的扶手就上船下水了。可沒想到,這艇竟然漏水!更糟糕的是,媽媽發現艇在不停地進水,也嚇壞了,竟然扔下我,自己先上岸了。我划著艇拚命往岸邊靠,可是,艇竟然往水中央漂了!媽媽急得在岸上跺腳,可是她不會游泳,只好到處找工具來幫我。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有個好心人用槳拉着我的艇,我才慢慢地靠岸了。

媽媽仔細地挑了一條新艇,拿好兩個槳放在艇上。這一次,她緊緊地抓着艇,讓我先上了艇,自己才小心翼翼地在艇的一頭坐好。可是我倆都不太會划,不會控制方向,那艇就一直在水中打轉,折騰了好久都沒動靜。看到別人的艇已經向下游漂去,我急得臉紅脖子粗,拚命地叫媽媽用力划啊,用力。

在媽媽的努力下,我-,步調一致一齊用力,終於艇開始漂起來了!一路上,只聽到大家的歡聲笑語,和哇哇的叫聲,很多人用水槍開始激戰了!

“嘩嘩嘩”,前面傳來的水聲突然吸引了我,是激流!

“媽媽,小心!”這個激流有幾米的落差,而且是天然形成的,我驚慌失措地大叫起來,心“砰砰”直跳,趕緊勒住漂流艇兩邊的安全帶,像抓住一棵救命草,並將身體完全貼在艇上。終於順利通過這個激流了。水濺濕了我們的全身。媽媽命令我抬起腳,她用我們剛買的勺子把艇里的水一勺勺舀出去。哦,原來勺子的作用是這樣啊。

咦,奇怪,怎麼艇不走了?我側身低頭一看,擱淺了!艇被水衝到了一堆石頭堆里了,怎麼努力也划不動。媽媽只好下水,使出吃奶的勁兒推了一把艇,它才晃晃悠悠地漂了起來。脫險了!

可沒過多久,我突然發現一個蜘蛛網罩在頭上了。原來艇被水沖向了岸邊,來到了一片樹蔭下。“媽媽,趕緊改變方向啊”,危機再次被我們化解了。

最刺激的激流要數最後一個人造的通道了。那個激流有三十多米長,落差很大,當艇漂進去的時候,那個衝起來的浪啊,把我們徹底淋成“超級落湯雞”了。

近兩小時的漂流很快就結束了。夕陽下,一隻只漂流艇慢慢靠岸了,我望着平緩流動的溪水,回味着剛剛經歷的漂流,水深灣多,礁石環繞,還真夠刺激呢!

您正在瀏覽: 小記櫓崖漂流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櫓崖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