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記者團開學典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團開學典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記者團開學典禮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參加今天的開學典禮。 

  走進青少年活動中心,裡面幾乎樣樣都有。我們乘電梯上四樓,門口已擺好了“攤位”,我們要在那兒簽到才能進去,有新小記者簽到處和老記者簽到處,老小記者簽到處的一位小記者是上次招募考試和我一起的小記者,她臉上總是笑嘻嘻的。我知道有一位神秘人物要來,但是不知道她是誰。有兩位小主持上來了,他們代表我們老記者相信記者表示祝賀,小團長王以豪和另一名小記者介紹我們小記者團創辦以來的各種成果,接下來,一位新記者代表上台發言,他表示他很高興能參加小記者團,謝謝大家的支持!過了一會兒,施?的爸爸上台代表家長發言,他說了很多話。兩位小主持說道:“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請我們的責任編輯上台為我們的新記者頒發記者證,在頒發的過程中,每個新記者都很興奮,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因為能領到期待已久的記者證了。然後,施?上前撒糖果,很多人都很想得到更多、不一樣品種的糖果,我拿到了三顆不同品種的。這時,我們開始要分組了,我是第十二組,組長是番易洋,老師要我們先介紹自己,然後討論如果我們小組自己去360行的話,想要當什麼行業的人,有的人說當老師,有的人說當白鯨飼養員,最後統一適當小老師,接着討論春遊去哪兒,有的說去遊樂園玩,有的說去水族館,番易洋的爸爸說去洋山深水港,那麼就這樣定下來了,施?的爸爸給我們拍了2張照,然後我們又回到了各自的位子上,老師請了幾位小記者上來交流,有的說要到敬老院到護工,有的要當郵遞員。最後,神秘嘉賓終於出現了,原來是歪歪姐姐,她告訴我們先在網上正在舉行博客大賽,可以報名申請參加,評選出來寫得好的要寫在書上。 

  這次活動讓我見到了新的小記者,也讓我知道了各種事物。祝大家開學典禮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團開學典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團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