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跳繩比賽 

  星期五,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碰到了表妹,他說他要和我比跳繩,我滿口答應,一回到家,我就放下書包,直衝樓下,他已經在樓下等我了,“我們就在這裡跳吧,反正這裡的位置很大,空着也是空着”。由於我剛才太沖忙了,氣喘吁吁的說。表妹爽快地答應的。不過他有一個條件,先吃一根棒冰,我只好又上樓去冰箱拿兩根,我一根,他一根。 

  “石頭、剪子、布,太棒了,我贏了”,我做出非常高興的樣子和動作。“表妹,你可不可以幫我數一下,看我一共跳了幾個,再幫我數一下,一分鐘可以跳多少個,可以嗎”?我帶着懇求的語氣說。“表姐你也會求我呀,行,誰讓我寬宏大量呢”一二三……一百六十七、一百六十八,“不行了,我堅持不住了,換你了”。我一屁股坐在凳子上,看他馬上就要跳了,我連忙打起十二萬精神幫他數,最後,他也和我一樣,堅持不住了,他堅持不住了,而我又休息好了,今天我好像踩了狗屎運 ,跳繩的時候把繩子給甩了出去,我只好去撿回來。 

  最後成績,我比表妹高,儘管我比表妹高,但我並沒有驕傲,而是繼續練。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