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隊日誌—跳繩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日誌—跳繩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隊日誌—跳繩比賽 

  今天,是我們六年級組的跳繩比賽。在這之前,同學們都在為此努力,希望能跳出好成績,為班級贏得榮譽。我們五班的運動員雖說有些緊張,但更多的是激動:這一天終於盼來了,我們一定要超越自己! 

  第一個比賽項目是十人單八字跳長繩。我們班的十名運動員來到場地,“預備—”,同學們的注意力都轉移到長繩上了,運動員們蓄勢待發,“開始!”,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班的第一名運動員扎到了搖動的繩子中,這是一個很好的開頭,運動員們都進入了比賽狀態,他們像一匹匹脫韁的馬,一根根離弦的箭。這時候,一位運動員絆繩失誤了,但因為這是常有的事,所以大家都沒放在心上。但接着又是一次失誤,雖然速度很快,但上一個運動員和下一個運動員總連不上,所以,這一輪的比賽結束后,我們發現,跳的個數不算很多。 

  這樣,大家就都把希望寄托在了十人穿梭八字上。一開始,同學們就發現了這一隊的與眾不同。他們吸取了前一隊失敗的經驗,使用了“不求快只求不斷”的戰術。運動員們一個接着一個,就像一條飛舞的長龍。老師和其他同學們就在一旁揮臂吶喊,為運動員們加油。剛開始的時候,他們也斷了一兩次,我們的心都提了起來,怕他們重蹈覆轍,但後面的運動員很快就接上了,並且運動員們還互相鼓勵,之後就沒斷過了。在不失誤的基礎上,搖繩人逐漸加快了速度。當體育老師吹哨的時候,氣喘吁吁的運動員們心裡都非常激動:這次的成績要比以往平均的高!我們付出了汗水,超越了自己! 

  接着就是單人項目,同學們通過自己的努力,也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雖然比賽結果還沒出來,但是我們每個隊都靠自己的團結奮進超越了以往,這就是一大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中隊日誌—跳繩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日誌—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