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別開生面的跳繩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別開生面的跳繩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天氣真好,火紅的太陽發出萬道霞光,藍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習習微風吹來,給人送來一陣涼爽。就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舉辦了一年一次的跳繩比賽。

  我們排着隊,搬着凳子來到操場上,每個班級都在指定的位置坐下了。每一個參賽的同學手中都拿着色彩艷麗的跳繩,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充滿信心地等待着比賽的開始。

  看着前面的同學跳得那麼快,那麼好,我的心情不由得緊張起來,因為我也是參賽同學之一,我怕如果跳得不好,影響了全班的名次怎麼辦。馬上就輪到我們班了,郭老師點完了同學們各自的賽號,同學們迅速站成了兩隊。郭老師對我們說:“不要緊張,放輕鬆。”

  一聲哨響,前邊的班級結束了比賽,輪到我們班了。我們拿着各自的跳繩到達指定場地。只聽裁判老師“嘟”一聲響,比賽開始了,我隨着繩子的甩動,跳了起來。剛開始,我由於緊張,跳的不是很順利,常常被繩子絆倒,我漸漸沒有了信心,但我看旁邊的同學都那麼賣力,我也鼓足勇氣,繼續跳了下去。但過了一會兒,我便覺得自己的手腕很酸,渾身沒有力氣。

  清脆的哨聲響了,比賽結束了,我緊張的心情也平靜下來了。

  小繩的比賽結束后,大繩的比賽開始了。輪到五年級比賽時,我們班每一位參加大繩的同學跳得都很賣力。最後,我們班取得了兩分鐘一口氣跳107個的好成績。

  頒獎的時刻到了,我們班取得了第二名,而五(一)班則取得了第一名。

  這次比賽我雖然沒有得獎,但重在參與嘛。這次比賽也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鄭州市管城區南關小學五年級 張奕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場別開生面的跳繩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別開生面的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