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二次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次龜兔賽跑

 浙江省東陽市 東陽市畫水鎮陸宅小學二乙班 陸婷婷



  自從上次龜兔賽跑結束后,兔子很不服氣,總想和烏龜再比一次,它想:“我就不信,我跑得那麼快還贏不了那隻慢吞吞的烏龜!”

  一天,兔子和烏龜在一個圓圓的湖邊碰上了。兔子說:“嗨,烏龜,上次你僥倖贏了我,我們再來比一次,分個高低。”烏龜只好答應了 。

  它們請獅子當裁判,許多小動物也來觀看,為它們吶喊助威。獅子說:“就從湖這邊開始,誰先到湖對面的終點,誰就贏了。”獅子一聲令下,兔子便飛快地沿着湖邊跑,一下子就跑了一大段路。烏龜呢,還沒開始跑呢!其他動物都為烏龜着急,大聲喊着:“烏龜,加油!”只見烏龜“撲通”一聲跳進了湖裡,向湖對岸游去,游得可快了。加油聲越來越響了,大家彷彿比兔子和烏龜還要緊張。

  大家猜結果如何?是的,這一次烏龜充分利用了自己的長處,又一次贏了小兔子,大家都為聰明的烏龜高興。小兔子呢,耷拉着腦袋,不得不對烏龜另眼相看了。獅子說:“兔子,看到了吧,下次可別再驕傲了。”小兔子說:“我知道了,我一定改。”這時,響起了一陣掌聲,這掌聲是送給兔子的。

  指導教師:吳甜甜



  小作者想象力十分豐富,續寫了<<龜兔賽跑>>,在讀者面前展現了兩個豐滿的形象,也留給讀者深深的思考.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