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校舉行了一年一次的跳繩比賽。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那裡的人可真多啊!五年級的同學們在操場上鋪了一塊大大的紅地毯,同學們個個手中拿着色彩艷麗的跳繩,等待着比賽開始,他們有的正在練跳繩,有的在養精蓄銳。張老師點完了同學們各自的賽號后,同學們便排成了兩列長隊。 

  今天的天氣真好,火紅的太陽發出萬道霞光。藍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習習的微風吹來給人們送來一陣涼爽。 

  五年級比賽時,突然一聲“停”五一班走出了賽場。接下來便是我們五二班了。我滿懷信心跟着隊伍走向了賽場。四周的小觀眾都看着我們,令我不由地緊張起來。’“開始”馬老師的話音剛落,我們便飛快地跳了起來。 

  “踏踏,踏踏”只聽見跳繩打地的聲音,一根根彩色的跳繩飛快地旋轉着。數數的同學目不轉睛地盯着一雙雙不停跳動的腳,專心一意地數着。看見同學們跳得這麼快,我也不甘示弱,拚命地跳着,剛開始,我跳得十分好,腳尖輕快地一跳一跳。手腕也轉得十分靈活,不一會兒便跳了四十個,接下來有些累了,腿上像綁了一塊鉛似的,跳一次也感到困難,手腕也感到酸了。太陽公公的陽光更火熱了,曬得我滿頭大汗。可我仍然堅持着,50 ,60,70……我心裡默默地數着雖然快沒有力氣了,可還是咬牙堅持着,速度也沒有減下來,而且跳得越來越快,我終於跳到了100 ,110 ,115…… 

  清脆的哨聲響了,比賽結束了,我一顆跳動的心終於慢慢平靜了下來。我跳了119個。耶!甭提有多高興了。 

  這次比賽我雖然跳得沒有個別同學多,可卻讓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