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從不鬆懈的鬧鐘因為昨天被我一氣之下拔了它的電池而導致它“光榮”下崗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做個舒服的美夢,一如既往的被吵醒了。好好的一個愜意的周末,怎麼過?

  如果你認為我是被死拉硬拽吵醒的,你就大錯特錯了,現在,我們就揭開“罪魁禍首”吧。不過,也太多了吧!

  沒錯!就是汽車各種各樣的聲音,不僅吵醒了我,也把這個正睡意朦朧的小城活生生的吵醒了。

  無奈!我迅速洗臉刷牙吃早餐,然後背着書包一溜煙兒就出發了。

  今天要上興趣班,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我一看 手錶,立刻蹦蹦跳跳的跑到車站,等候着第19路公交車。

  “咳咳咳”我一連串咳了好幾聲。因為,有一輛尾氣是黑色的公交車在馬路上毫不猶豫的快速行駛着,它路過哪兒,哪兒就有行人捂着口鼻跑開。 “無良奸商”我在心裡惡狠狠的罵著。過了好一會兒,我才緩過勁兒來。

  不過,看到這一幕後,我心裡簡直涼了一大截。

  幾個小孩子,手裡拿着花花綠綠的食品包裝袋,毫不吝嗇的丟到地上,可笑的是,旁邊就有一個大大的垃圾桶。近在咫尺,他們難道沒看見嗎?

  “喂”你們怎麼能隨便丟垃圾呢!快撿起來“我衝著他們喊道。

  可惜,他們卻早已經不見了蹤影,我只好幫他們把垃圾撿起來,

  可是,一回到車站,一條條長龍似得車流堵得水泄不通,完了,我看哪,去上興趣班比登天還難嘍!

  大概過了5分鐘左後車,終於有了移動的痕迹,也終於盼來了19路車。

  車輪已轉”咔咔“的聲音不絕於耳,地面上也滾起了一大片灰塵,灰濛濛的頓時蓋上了半個天。

  路旁的行人一個個的打着噴嚏,迅速拿出白色的口罩捂着臉跑開了。不過,車來了,總歸是好的。

  我坐上了車,一看錶,天哪, 還剩10分鐘,不過急也沒有辦法啊。

  車行駛過一條條小河,一座座拱橋,我看見很多池塘邊上的大罐子里都排出令人作嘔的污水到小河裡,小河從清澈見底直接變成了臭氣熏天,我不禁從心底憐憫哪些泛在水面上死去的魚兒。

  我不禁要問,那個曾山清水秀的城市去哪兒了?

  那時,風一吹,不是漫天灰塵,而是飄香十里的桂花。

  難道,十堰這個別具風格的山城就是這樣的形象嗎?

  同學們,我們雖然只是小學生但是,不代表我們沒有能力保護和珍惜自己的家園,為了未來,為了我們的未來,去嘗試和改正,讓那個生機勃勃的土地重新回來!

  沒有污染,沒有傷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