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皮背後的黑色面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皮背後的黑色面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遼闊的沙漠,美麗的少女,一個神聖的地方-塔克拉瑪干大沙漠,那兒種植了三千八百萬平方千米的胡楊。

  昔日,而今。

  人類的互相殘殺使水和文明一同消失在乾涸的河床上。

  曾讀過幾篇人類破壞大自然的文章,曾看過幾部人類互相殘殺的電影。胡楊在城市與沙漠的中間堅強地矗立着,它祈求人類不要再互相殘殺,不要再用鋒利的斧頭將它們及它們的同胞一棵棵砍倒。一直以為人類會那樣有同情心,有呵護生命的愛心。現在它們才明白,原來自己錯了,而且錯得很離譜。原來真有殺人不眨眼,砍樹如捏蟻的人。

  “一斤柴五塊錢。”市場上響起了賣柴的聲音,活生生的一棵大樹,一秒前還是完好無缺的身軀,一秒后就只剩下根了。可憐死都無全屍。給你五塊錢你就撕下了自己的畫皮,露出了黑色的面孔。你難道就值五塊錢?

  從來都是打着“大自然是人類的朋友”的旗號,我們又曾為大自然做過點什麼?一種種珍稀的動植物面臨滅絕,虛偽的人們流下幾滴虛偽的眼淚,擺着一張虛偽的似乎很哀痛的臭臉,寫幾篇號召人類保護大自然的文章,似乎真的很慷慨激昂。放下筆后就像失憶了一樣,什麼都忘記了。於是動植物一種接着一種滅絕,人類一次接一次裝哀悼,如此而已。

  我也很虛偽,只有在看電影時怒髮衝冠,看完后寫一篇通篇都像波婦罵街的文章,寫完後有種快感,而我又為它們做過點什麼?

   紫金縣富士康希望小學五年級 溫校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畫皮背後的黑色面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皮背後的黑色面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