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喂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鴿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告訴我一個好消息,說:“寶貝,今天天氣不錯,我們去索菲亞教堂喂鴿子吧!”我高興地蹦起來,連忙收拾好東西,準備跟媽媽出發。

我們到了索菲亞教堂,忽然,一群落在教堂上休息的鴿子一齊向我和媽媽飛來,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媽媽買來了一袋鴿子食,我倒了一點放在手心裡,蹲在潔白的雪地上等候鴿子過來吃。果然吸引了一隻鴿子過來。只見那隻全身披着雪白羽毛的鴿子躡手躡腳地向我走來。我一動不動地蹲在那裡,它一下一下地啄着我手中的食,啄得我的手痒痒的。一會兒功夫它就把我手中的食吃光了,然後大搖大擺地向媽媽那邊走去。看着它離開了我才喘了一口大氣。

我和媽媽把一袋鴿子食都喂光了。然後高高興興地離開了這群可愛的鴿子。

您正在瀏覽: 喂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