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喂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剛進去,一隻鴿子就向我飛來,一下子趴在我溫暖的手腕上,嚇得我一動不動。我以為它是來啄我的,沒想到是想來吃我手上的食物! 

  我仔細一瞧,這隻鴿子有一雙紅色的小爪子,鴿子媽媽還給它穿上了一件雪白的連衣裙,美麗極了!它聰明的小腦袋下面,長着一張尖尖的嘴。我想用手去摸摸它,可能是因為害怕吧,它“撲哧”一聲,就從我身上飛走了。 

  正在我喂得高興的時候,突然,一架在天空中的直升機飛來了,“轟隆隆”的巨大響聲嚇得鴿子們張開翅膀四處飛去,有的飛到自己的小房子里躲起來,有的成了“驚弓之鴿”到處亂飛。 

  讓我更驚奇的是,有一隻鴿子竟是五彩的:它的羽毛有紅、黑、粉紅、青綠和橘紅,不僅羽毛不一樣,而且小爪子和其它鴿子也不一樣,是黃色的。我想:是不是有人給這隻鴿子“美了容”,好讓更多的小朋友來觀賞呢? 

  過了些時候,食物喂完了,我們也要回家了。可我還有點捨不得,只好在路上一邊走,一邊依依不捨地遠望那些鴿子美麗的身影。我多麼希望下一次再來喂鴿子呀!

您正在瀏覽: 喂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