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喂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鴿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喂鴿子今天,爺爺帶我到廣場玩,我開心極了,急忙穿好衣服跟爺爺走了。到了廣場,我玩了很多運動器械,我還玩了很重的運動器材,有的用的是腳的力氣,有的用的是手和胳膊的力量。到了木塔,我驚呆了,雄偉的塔樓、高聳入雲的樓層,再加上那活潑可愛的鴿子,更是顯出了木塔的美麗和莊嚴,我死纏硬磨的讓爺爺給我買了一袋鴿子食,就就蹦蹦跳跳的去喂鴿子了。來到木塔前,有一條帶子擋住了我的去路,我便鑽了過去,剛餵了幾隻鴿子,就被一位阿姨“趕”了出來,原來不能進去呀,我好失望,只好站在外面扔食給它們吃。鴿子紛紛飛下來,有灰的,有黑的,有白的,它們用小尖嘴把玉米粒啄在嘴裡,然後才吞下去,那個樣看了就想讓人笑,我要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向鴿子們告別,今天,我過地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喂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