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喂鴿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鴿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媽媽帶着我和弟弟一起去龍潭公園遊玩。一進大門,便看到一群鴿子從房頂上往地面飛,那情景真是“百鳥齊飛”!弟弟已在我身旁歡呼雀躍了,我驚喜地跑過去,蹲下來觀察這些鴿子。 

  它們的身子胖乎乎的。有的是雪白色的,全身像是穿上了一件潔白的婚紗;有的是墨綠色的,脖子上有一圈金黃色的絨毛;有的是一塊白一塊黑,頭上還戴着一頂“小灰帽”。 

  我走進鴿子群中,看到弟弟早已和鴿子玩起來了。這時,一隻雪白的鴿子撲哧撲哧地飛到了我的肩上,我有點兒害怕,可還沒等這隻飛走,另一隻又飛上了我的右肩。媽媽看着我,“咯咯”地笑了出來。兩隻鴿子在我肩上東瞧瞧,西望望,發現我的手上沒有食物,便撲撲翅膀飛走了。 

  這時,一個小女孩蹲在地上,攤開一雙滿是鴿子食的小手向鴿子們伸去。瞧!那一隻只鴿子都三步兩步地跳到那雙小手前爭着吃食物。那個小女孩被一大群鴿子“團團圍住”。正當我看得入迷時,媽媽拿着四包鴿子食跑過來,給了我兩包,弟弟兩包。“去喂鴿子吧!”媽媽話音為落,我和弟弟就已經跑開了。 

  我學着那個小女孩把食物放在給鴿子們吃,只見鴿子們都聞訊趕來,把我也來了給“大包圍”。看那鴿子吃食的樣子,頭一抬一低的,好像在點頭說:“真好吃!”不一會兒,手上的食物都被“搶食一空”了。我有在手上放了些鴿子食,隨後站起身。那鴿子還真機靈,我一站起來,就有兩隻飛上了我的肩膀和胳膊。站在胳膊上的鴿子不停地啄着我手上的食物,可在肩膀上那隻卻吃不到。我以為它會一直在我的肩膀上乾瞪眼,誰知它飛山了我另一邊的胳膊上,和正在吃得津津有味的那隻搶食吃。“呵,這隻鴿子不苯嘛!”我笑呵呵地對弟弟說。“是啊,都飛上我頭頂了。”我看這弟弟的頭頂,笑得更厲害了。原來,弟弟頭上不知什麼時候掉了一顆干玉米粒,那隻鴿子正在啄着弟弟的頭,想吃那顆干玉米呢! 

  正當我玩得起勁兒的時候,又來了好些人,鴿子好像害怕了,一齊飛上了黑屋頂,屋頂頓時好像覆蓋了一層厚厚的白雪一般。 

  這會兒,我也該走了,而這群飛的鴿子像是用“百鳥齊飛”來給我送行呢!

您正在瀏覽: 喂鴿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