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喂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鴿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很想出去旅遊。可爸爸媽媽總是忙,今天他們終於要帶我去無錫玩。我好開心呀!

  我們先去靈山大佛的鴿子廣場去喂鴿子,這可是我最喜歡做的事了!

  只見廣場上有幾百隻雪白的鴿子,有的在悠閑地散步,有的在吃食,還有的在空中盤旋,那張開的兩隻翅膀真像一把打開的羽扇,在炎熱中給人帶來陣陣涼風。

我買了一包鴿食去喂鴿子。一開始我很膽小,只敢把鴿食放在地上,一下子湧來好幾隻鴿子,頭一點一點地拚命啄食。我看着這些可愛的鴿子,慢慢地不害怕了,把鴿食放在手上喂它們。這時,一隻“搗蛋鬼”吃食太猛了,在我手上狠狠地啄了一口,疼得我哇哇直叫。還有一隻鴿子飛到爸爸的背上,我趁機跑過去調皮地把鴿食撒在爸爸的背上,這隻鴿子在爸爸背上吃起食來,……

  我玩得好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喂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