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喂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鴿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一,媽媽帶我去中山廣場喂鴿子。這裡有可愛的白鴿子、胖胖的黑鴿子、灰白相間的鴿子。我買了兩包鴿子食,把它放到手上,鴿子就會在我的頭上、肩膀上飛來飛去,感覺痒痒的。有一隻很乖巧的鴿子,吃完我手中的食,還不飛走,它咕咕、咕咕地向我唱了一首歌,好像是在感謝我。我抱着它,輕輕地撫摸着它的羽毛,那潔白的羽毛就像我的玩具熊一樣光滑又柔軟。有的食掉到了地上,一群鴿子從四面八方聚攏來形成一個圓形。他們的腦袋一點一點的,好像在向我問好。那些灰鴿子和黑鴿子的頸部的羽毛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出綠色和紫色的光彩,像是帶着美麗的項圈。這時養鴿子的老人手一揮,地上的鴿子全都飛起來了,看,它們飛得多高啊。成群的鴿子環繞廣場盤旋,非常壯觀。 

  再見了,可愛的鴿子,我還會再來看你的。

您正在瀏覽: 喂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