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喂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喂 鴿 子

  今天,雖然下了毛毛細雨,可是,我們還是興緻勃勃地坐上校車,來到了鵝湖公園。

  一下車,我們直奔鴿子廣場,正巧,我們剛來到鴿子廣場,工作人員剛把鴿子放出來,哇!好多鴿子,它們像一鍋剛出籠的包子。它們有的停在地上,有的呢,卻站在屋檐上,向我們不停的張望,嘴裡還發出“咕咕”的叫聲,站成兩排,像兩隊列隊的士兵。

  小鴿子很漂亮,有一雙紅色的小爪子,身上的羽毛可鮮艷了,有黑色、白色、灰色、和彩色。它還有一張淡黃色嘴,可鋒利了。甚至有的嘴上還有兩個凸起的地方,一雙光閃閃的小眼睛時而偏着腦袋瞧人,時而骨碌碌直打轉。

  我們每人都有一包鴿子食,去喂鴿子,我先灑下一點食物,鴿子們爭先恐後搶着吃,看見我給它們餵了食,漸漸地膽子大了起來,我又把食物放在腳上,蹲下來,哇!一隻鴿子馬上飛到了我的腳上,有趣極了!然後,我又把食物放在手上,慢慢地升高,鴿子馬上飛到了我的肩上,我一顆一顆地把食物餵給它們吃,和它們配合很默契。

  食物喂完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鵝湖公園。這次喂鴿子,我知道了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動物,用心去照顧它們。

  晨晨

  三年級下期

  2009.4.5

您正在瀏覽: 喂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