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喂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走進公園,我就看見了一群鴿子正在空地上啄食。它們啄食的樣子真可愛,使人不時得想摸一下它們的羽毛。我慢慢地靠近了它們,想看清楚它們啄食的樣子。有一隻鴿子看見我,還以為我要抓它就嚇得“撲”地飛走了。其他的鴿子看見自己的同伴飛走,就以為有危險也跟着飛走了。我很掃興,本來想看看它們啄食的樣子卻全飛走了。 

  我問爸爸:“怎樣才能看清楚鴿子吃東西的樣子呢?”爸爸回答:“那只有喂它們食物才能觀察到了。”我想了想,決定給鴿子喂綠豆糕。我叫爸爸拿一塊綠豆糕給我卻遭到了拒絕。 

  “幹嗎?你居然想給鴿子喂綠豆糕吃?別開玩笑了,鴿子只吃玉米粒之類的東西,怎麼會吃這個呢?” 

  “ 我只要把綠豆糕捏成綠豆粉,它們一定會吃的。”我說。 

  爸爸說:“好吧,就相信你。”說完,爸爸從袋子里取出一個綠豆糕遞給了我,我把綠豆糕捏成了綠豆粉,然後撒了幾粒在空地上,幾隻鴿子看見了我在撒食物,馬上飛了過來。它們先用眼睛看準食物,看準之後再用尖尖的小嘴兒啄着地上的食物。它們吃食的時候還不時發出“咕咕”的聲音。這個聲音聽起來真可愛,還象在說:“真好吃,謝謝你!” 

  喂鴿子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喂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