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格言給我了一個很大的知識。

   那是一個明媚燦爛的星期六,小鳥在樹上唱着美妙動聽的歌聲,聽着小鳥美妙動聽的歌聲,八歲的我寫完了作業。

   正在我沒事幹的時候,便看到了人們騎着兩輪的自行車走街串巷,看到這兒,我就想學習騎自行車,便跟媽媽說了一句:“媽媽,我想學習騎自行車。”媽媽驚訝的對我說:“靜靜,不管幹什麼事情,都要付出代價的,騎自行車要摔倒的,你願意付出這種代價嗎?”聽了媽媽的話,我猶豫了,不過想了想,我便回答說:“我願意。”媽媽看我堅定地說出了“我願意”這三個字,點了點頭,答應教我學兩輪的自行車了。

媽媽推出前幾天給我買的兩輪的自行車,我開始學騎車了。我坐上車,開始的時候,老是往右倒,要不就是往左倒,我又試了一次,把腿摔破了,我生氣了,說了一聲:“我不練了。”媽媽安慰我說:“靜靜,你真的不練了嗎?你忘了你答應對媽媽說過的話了嗎?靜靜,失敗是成功之母,你這次練不好,就再練,直到練好了為止。”聽了媽媽的話,我低下了頭,又練了起來。

第二天,我吃完早飯後,又下去練騎車子,誰知,今天和昨天大不一樣,真是天壤之別啊,我坐上車子,一騎就會了,我高興的說道:“我會騎兩輪的自行車了,我會騎兩輪的自行車了``````”不知說了多少遍,媽媽已經站在我的身後。我和媽媽都笑了,笑的那樣甜,想吃了蜜一樣甜。在我身旁的媽媽,彷彿在說:“靜靜,你成功了,媽媽為你感到驕傲和自豪。

我從練車子這方面,懂了一個道理:失敗是成功之母,每個人不管幹什麼,一次失敗了,再練,直到成功了為止。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