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是:失敗是成功之母,有一件事,讓我真正領會了這句格言的含意. 

  記的2年級時去哥哥家時,媽媽告訴我,這兒的少年宮正舉行歌唱比賽,十二歲以下四歲以上的小孩都能參加,只是要按指定的歌曲參賽,媽媽給我抱了曲<<小螺號>>,於是,我拿起歌詞,開始練習. 

  "小螺號,嘀嘀地吹,海鷗聽了展翅飛,小螺號……””"哎呀!跑調了!這歌你小時候經常聽,總不是忘了吧?””在一旁的媽媽打斷了我. 

  "小螺號,嘀嘀地吹,海鷗聽了展翅飛……””"哎呀!又錯了!””媽媽又打斷了我,"你自己聽聽,鬼哭狼嚎的,多好的歌讓你糟蹋了!””沒法兒,重唱. 

  "小螺號……””哎呀,又錯了!””我也不知道我練了多少次,可沒一次唱成功的,我媽媽也是的,選這難一首歌,我也不爭氣,實在不行不唱了!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好好練習,會成功的.我聽了媽媽的話,點點頭.經過了無數次練習,我終於學會了這首<<小螺號>>,在少年宮的比賽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我會永遠記住這句格言:失敗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