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困難中學會方法;在挫折中學會努力;在失敗中得到成功;在堅持時得到恆心……我們的生活正如一個五味瓶一般,酸、甜、苦、辣、咸。事事不可能那麼盡如人意,可就在這其中,我們也收穫了成功。

  記憶中,那一次,格外清楚……

  還是一個晴天,我們激動地坐在椅子上,心裡忐忑不安,有人在埋怨老師為什麼還不來,也有人在門口焦急等待,而此時的我已經沒有心情管那麼多了,只是希望老師快點來…“老師來了,拿着卷子呢!快做好!”霎時間,教室里好安靜,全世界都凝固了,此時的我,只聽見秒針在“放肆”的“咆哮”。我有種預感,我沒考好。老師邁着沉重的步法走進班。我緊張死了,心臟都跳到嗓子眼了,可是,最後,我的理智勝過了緊張。我開始認真聽講。“吭吭”老師清了清嗓子,念道“這次考試很不理想,許多人考得很差,你們自己聽聽吧!***110,***100,***90,馮夢圓87。……”後面還有許多比我低的,可是,當87出現在我的耳朵里后,大腦迅速做了一個判斷:及格!我才剛剛及格!為什麼錯那麼多啊?難嗎?怎麼回事?霎時間,世界恢復喧鬧,我的難過,我的淚水也顯得微不足道了。我後悔:“我為什麼不仔細一點?我發誓:我下次一定要上前三名,於是,從那一刻起,岩石中的種子便註定要發芽,我也註定要面臨艱辛的努力。可我不悔,因為我知道:風雨過後,就會看到彩虹!於是,我朝着我的目標開始努力……”

  從那天開始,我的作業一次比一次認真,電視旁也再也不會出現我的身影,電腦旁的我也只是查查資料而已。就這樣過去了一個星期,又要考試了,我不膽怯也不生氣,從容的接下卷子,從容的寫下答案……

  又是一個晴天,我開心的等着老師,老師的步伐也不再沉重,變得那樣輕鬆愉悅。在老師進門的前一秒,我清楚的看見老師對我欣慰的笑了笑,那一刻,好開心。’這次考試,進步最大的是馮夢圓,他這次的了最高分,120分!“這一刻,我發現:窗外,陽光,好耀眼……

  就是那兩次成績讓我明白了:失敗是成功之母!也是在那一次讓我學會了在逆境中成長,在困難中找方法,在挫折中找回信心,要堅持不懈、鍥而不捨、信心滿滿的對待困難。因為我知道:困難並不可怕,只要努力了,堅持下來了,你就一定會成功!

  今天,我又一次信心滿滿的寫完了卷子。

  星期一,也一定是個晴天,那一天,邁着輕鬆而愉快步伐的老師也會開心的宣布:“這次考試,馮夢圓仍舊是最高分,120!”

  我相信,那一刻,我一定會更加堅定我的信念:失敗是成功之母!

  天成路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