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這次考試,我,660的滿分題目,只考了300分,這可以說是對我的一個沉重的打擊,要怪也只能怪我,平時的知識沒有學好. 

  在我傷心難過時,我的同學對我說了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我聽了之後,深思了一會兒,我默默下了決心,決定認真搞好學習。 

  我不禁想起我曾經看到的一個故事,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一隻蜘蛛它正在編製網,它第一次編製,失敗了,第二次編製,失敗了,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它一次次編製,卻迎來了一次次失敗,可是,它並沒有放棄,而是繼續編製,到最後,它終於編製成了網,它不怕失敗,不怕風雨,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擁有的啊! 

  所以,我希望以及祝願大家,不要被失敗嚇倒,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也會走向陽光,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