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多時候會有失敗的事情,但這不代表你永遠失敗,在學習上,工作上和生活上等處處會有失敗的時候,也有成功的時候。那讓我說一下學習上的吧·!

   有一次,那是我4年上學期的期末考,我的語文分數只有73

  平時我最拿手數學才只有86

  英語也不例外只有89.5

  那時我心情是那麼的無助,我在不斷地幻想着我以後的無依無靠在地上做乞丐的樣子,但在這時出現了媽媽的身陰,原來他一直到分數,我原想一定給她痛罵一頓,但天有不測之風雲,媽媽不但沒罵我而起溫柔地對我說:“不怕,失敗是成功之姆。”那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輕切,那麼的溫暖,在這時說出的那句話真是“雪中送炭”啊!就是這句話把我原本的失敗念頭給打消了,我心中的自信燃燒了,在我不斷地努力我的4年級下學期的成績從中等生變成的95分以上的優生。

   如果現在因成績差而悶悶不樂的同學們,只要你有信心,你有努力,相信成績好的那天就快來到。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