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車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2)班

  趙雯婕

  21世紀的今天,汽車很多,特別是大城市,街道上車水馬龍,所以經常會發生堵車現象,車輛排放的尾氣也污染了環境,有時,我常常在心中設計着未來的高科技汽車。

  我希望未來的車能夠經常變換樣式,因為一輛車開久了,就會不時尚,如果你想換一種樣式,只要你選擇好自己喜歡的樣子,按一下遙控器,一輛“新”車就會出現你的面前,這樣,你的車就會永遠跟上時代潮流。

  我希望未來中國的車再也不用汽油,最好用太陽能,那樣,不但能省錢,而且也很環保,這樣大城市的空氣也會新鮮起來,人們好會更加喜歡大都市的生活。

  我希望未來的車可以“飛”,哦,那可不是飛機,速度卻勝過飛機,從北極到南極用不了多長時間。這樣的車還會隨時改變,如果遇到小河,它就變成小船,風雨無阻。

  我希望未來的車是全機械化的,只要有人上車,車門就會自動打開,最好司機和售票員都是機器人,這樣,也就不會發生車禍了。

  想着想着,我好像已進入了新的世紀,在我的面前全是一輛輛嶄新的高科技汽車。

(指導教師  白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