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車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車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博士發明了一項科學產品——時光快車。於是,我便坐着時光快車,來到了未來的中國。 

  一來到那裡,讓我大開眼界,我看見了車輛穿梭的“壯觀景象”。於是,我便向四周張望。趁我不在意的時候,一輛精緻細膩的銀鼠小轎車拍着寬大的翅膀向我而來。我這下緊張極了,我屏住了呼吸,緊緊地閉上了眼睛,心裡默默地想,我的生命可能就要結束了。可是,奇迹卻發生了,車子居然在離我大約兩厘米處停了下來,我慢慢地睜開了雙眼,車裡走出了一位和藹可親的阿姨,穿着一條格子裙,裙子遮住了她的膝蓋,看起來文雅極了!她朝我笑了笑,對我說:“對不起,沒事吧,小妹妹!”她見我呆若木雞,說:“你沒見過2051年的高檔汽車吧?我帶你去看看吧!” 

  我坐上了她的車,發現車內裝置很完善,車的左側有一個小型的天氣預測器,可以準確地查看你去的地方是否下雨,是否颳風,是否下雪……車內的右側有一台規則電腦,它可以關注車內油還有沒有,可不可以按喇叭,可不可以停車…… 

  我好奇地問:“車內為什麼不裝防盜玻璃?難道不怕被偷?”她不假思索地回答:“現在,人們都很遵守交通規則,小偷根本就沒有,裝了又有什麼用呢?”那你們為什麼把玻璃當成坐墊呢?我驚訝地問。“因為這種奇特玻璃有一種功能:可以散熱,可以反射太陽的光。”阿姨答道。 

  “嘀嘀,嘀嘀”。我的報時器響了,啊!時間不早了,我只好再次坐上時光返回車,又來到了現在的世界。 

  未來的車子不但造型美觀,而且還很耐用呢!我真希望我們能早日進入美麗、神密莫測的世界中!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車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