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活潑天真的我--石佳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天真的我--石佳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一個人,她眼睛水汪汪的,一張櫻桃小嘴掛在紅撲撲的臉上,一笑起來就會露出兩排雪白的牙齒。這個人就是我——石佳儀。

  大家都說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我也這樣認為。記得有一次,我的好朋友馮悅玲的塗改帶壞了,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到處亂轉。這時,我看出了她的心思,就趕緊跑過去對她說:“別著急,我借你,反正我有兩個呢。”她拿着塗改帶,用感激的眼神看着我,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後愉快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除了樂於助人,我還是個愛看書的人。從小書就是我的好夥伴。每次放學回家我就拿着書聚精會神地看起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每次到很晚的時候才想起還有一大堆作業等着我呢。你看,這時的我又成了健忘的人了。

  小朋友們,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天真的小女孩,你們認識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活潑天真的我--石佳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天真的我--石佳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