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崔海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崔海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掌聲響起來

  崔海鵬

  我有一位非常好的鄰居。

  一次,我家把垃圾扔到了門外,當我上學正要提垃圾的時候,突然發現垃圾不見了,我迷惑不解地問道:“媽媽,你把垃圾扔下去了嗎?”媽媽說:“沒有啊。”我帶着一絲疑惑來到了學校。

  一連幾個星期,我們樓的垃圾全部神秘消失了,我們懷疑是小偷偷的,可又懷疑小偷為什麼只偷垃圾,而不偷東西呢?大家越來越擔心了。 

  那一次,我出去買東西,發現一個人把我家的垃圾提走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對門那位阿姨。

  我把我看到的事告訴了大家,大家對那位阿姨讚不絕口。在那位阿姨上樓的時候,樓道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那位阿姨說:“如果不及時扔掉垃圾,就會產生污水臭氣,會招來許多害蟲。所以大家應及時扔掉垃圾。”大家聽后,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崔海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崔海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