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60年,艾米博士精心研究的新型汽車終於上市了,這輛車現在陳列在科技展覽館里。

  記得2010年的車是多麼的糟糕呀,近因為車的質量問題就出了好幾起車禍。可見以前的車和現在的車是截然不同呀!讓我這個解說員來為您解說吧!

  這輛車的外形顏色是根據溫度變化來改變的。它是用超薄材料製成的,體積小,重量輕,而且車身十分堅固,怎麼撞都不會把您心愛的車給撞壞的,許多人對它是讚不絕口。

  這輛車不僅外形美觀,而且功能齊全。

  它是自動導航的,完全不用您來操作,只要輸入您想去的地方就可以了。當您行駛到坑坑窪窪的路面時,它會飛起來,帶您飛到平坦的路面上;當堵車的時候,如果您有急事在身,它會飛起來,快速地把您帶到目的地。最重要的一點是:他不會違反任何的交通規則!說到車窗,大家都比較敏感,有些人因為沒有關緊車窗或是車窗的質量問題,致使車內的貴重物品被盜。可我們的車窗採用了五種新型玻璃製作而成的,它們分別是:夾絲網防盜玻璃、夾絲玻璃、變色玻璃、吸熱玻璃和吃音玻璃。艾米博士可是提取了這五種新型玻璃中的重要成分組成的,儘管你放什麼東西都好,別人就算是絞盡腦汁,也不可能會盜走您車內的貴重物品,相反,他還會被警察抓走呢!

  對了,大家不是常說,汽車排出來的車尾氣又臭有污染環境嗎?這款車排放出來的車尾氣既清新又可以變成氧氣,而且它跟以前的車不一樣。以前的車是用汽油的,現在的車只要儲存足夠的陽光就可以前行了,這樣也不會污染環境的。

  最重要的一點是,在炎熱的夏天,你不用在車內安裝空調,只要講一聲,氣溫就會變涼;冬天很冷,它也會自動轉氣溫。而且,車內的空氣與車外的空氣一樣新鮮,這樣就不會有人暈車了。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鈴聲響后,我從睡夢中醒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啊!不過,總有一天,這個夢一定會實現的。

  五年級:夢璃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