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車可能會是高科技的,有用最高科技的鋼鐵做成,還是用UFO飛碟上的機器組合,刀槍不入,是不用燃料的,是一個萬能車,如果你去開,便會覺得自己在開空氣,人在外面看就是一輛世界上最酷的車,但你是坐在裡面,就什麼都看不見,只看見外面的東西,你不用怕,這是一種功能,是防盜用的,賊坐在車裡,你的電子車鎖就會震動還會發出警報,你就按一下紅按鈕,車子就會變成空氣形狀,賊就會被自動送去警察局。

  未來的車還有更多功能,你看你的車不好看,對着它念着:“車啊,車快快變成獅子。”車子馬上就會變成獅子,你覺得它的顏色不好看,又對着它念着剛才的口令就可以想變什麼顏色就行了。你還想聽歌和吃東西,車子就會變成黑黑的,但外面還是沒變,你就能享受了,汽車還會自動現形,你就會驚奇的發現這車原來是一個可愛的獅子變的它會自我介紹,還會跳舞給你看,還會送上美味的牛排給你吃。

  未來的車還可能有很多,但你不用急,你長大了可能這些好玩又新奇的車就會出現在你眼前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