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教我們語文的老師是任老師,他年過半百,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臉上還有一對小酒窩,一開口就給人一種親切感。他已教書有三十多年了,聽說我們班上很多同學的父母還都是他的學生呢?任老師每次講課都很生動,語言幽默,話經他一說,就變的特別有趣,叫人難忘。因此,我們班上的人都很喜歡他給我們上課。

   記得有一天,我們班上有一個名叫周航海的同學,他平時很是調皮,作業經常不能按時完成,這不,今天,他又沒有按時完成語文作業。只見任老師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直直的看著鐘航海。

   “周航海,你今天怎麼又不按時完成作業呀”一句話還沒說完,我們大家就“嗡嗡”地私下開始議論開來了:

   “周航海,任老師要罰你抄書十遍了!”

   “周航海可要倒霉了!”

   “任老師可饒不了你”

   周航海哭喪着臉,像個斗敗的小公雞。任老師聽到下面的“嗡嗡”聲,就輕輕的用手敲了敲講台“鮮花在校園裡,小蜜蜂怎麼在教室里飛呀?”

   我們不吱聲了。他又說:看來”航海’要‘翻船’嘍,可不能太大意喲!”說著,把本子遞給了周航海,“別那麼愁眉苦臉的,活像一個失事的船長!”

   一陣笑聲,大家如釋重負,不再為航海同學的事發愁啦。

   任老師就是這樣一個讓人感到親切而慈祥;幽默而有趣;同時,他的話又給了我們啟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