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代的發展,現在的汽車已越來越不能滿足人們的需求了,很多欲買特種車的買主只能看着《007》、《黑客帝國》里的“神車”嘆息。未來的車會怎樣呢?

  2020年,汽車的形式越來越抽象,尤其是轎車。它有着流線型的車身,能將空氣阻力減為0。更不可思議的是,它沒有輪子!

  為了徹底弄清這種特種車的秘密,我從網上購買了一輛德國巴伐利亞寶馬跑車。原來,五個噴氣儀取代了車輪,它會噴出經過壓縮的高壓氣體,使汽車懸浮在地面上,輕輕鬆鬆地滑行。值得一提的是,這種車既不用油,也不耗電,而是源源不斷地吸收並壓縮空氣,然後從噴氣儀噴出。噴氣儀噴出的是經過濾的純新鮮空氣,環保、無害,無論這輛車開了多少年,也不會對環境及空氣造成一絲一毫的浪費和污染。

  害怕開車時迷路嗎?害怕車子失控嗎?害怕開車開錯方嚮導致事故嗎?用上車內的“全球衛星定位及監控系統”所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當車子發動后,茫茫宇宙中50億顆地球衛星中的某一顆會時時監控着你的車,甚至還會糾正你開車時的錯誤。為了驗證車子衛星定位系統的可靠性,我決定“現身說法”,開車上了不限速的德國高速公路。由於道路錯綜複雜,我駕駛着車迷路了,我對着車上的對講機說了一聲:“衛星支援。”副駕駛座上出現了一塊熒光屏,上面顯示出了方圓5000公里內的所有道路和本車的確切位置。我恍然大悟,開回了原路。正當我慶幸自己沒迷路時,一輛大貨車朝我這裡飛速開來,我被嚇得措手不及。而衛星系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啟動剎車程序,並在不需要我操縱的情況下猛轉方向,車子側滑了一段距離后停在路邊,卡車呼嘯而過。受到驚嚇卻有驚無險的我只想快點兒離開高速公路,車速達到每小時1000千米,這下,油門因為使用不當而脫離控制。衛星系統當機立斷,通過衛星信號關閉了發動機。車穩穩噹噹地停了下來,重新服服帖帖地歸我控制。

  哦對了,至關重要的是,所有的車既能飛,也能下水,再也不是那種只會在地上跑的鐵架子了。你只需一個控制手柄就能輕鬆控制:將手柄一推到底,車底的噴氣儀就會噴出壓力極大的空氣,使車子騰空而起,以每小時19000千米的速度翱翔天際,騰雲駕霧;將手柄一拉到頂,車子便能滑行於水面,每小時可行500千米,車內的密封系統會自動啟動,讓你不會變成落湯雞;如將手柄扳至中央,車子又以最高1000千米的速度飛馳。

  2020年,我就要開着這樣的車上路,瀟洒走一回!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