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扈嘉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扈嘉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掌聲響起來

  扈嘉辰

  在掌聲中,我站在領獎台上,顯得格外興奮。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一隊隊的選手已做好了準備。很快,我們的200米男子決賽開始了,我們已做好了準備,只聽“嘭”的一聲,我像脫韁的野馬,飛快地奔跑着,雖然我表面還很放鬆,可我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因為我將面對越野賽冠軍——扈迎瑞。由於我一時放鬆,被他們越過了,我飛快地跑着,追過了一個又一個選手,前面只一個人了,我乘勝追擊,終於超過了他。我們離終點只有20米了,我已氣喘吁吁,而他卻很放鬆。顯然,他還沒有用儘力氣,離終點只有10來米了,我已體力不支,正想放鬆,休息一下,只聽老師和同學們都大聲為我加油,我頓時大吼一聲,第一個撞線。

  場上響起了排山倒海般的掌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扈嘉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扈嘉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