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世園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世園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園會已經在西安滻灞隆重的開幕了,聽到這個大好消息我高興萬分,為西安自豪、為祖國驕傲。更為榮幸的是我能在西安這塊寶地上快樂的成長、學習。

  5月1日那一天我們全家人乘車來到滻灞觀賞世園會,此刻已近入傍晚,當我們剛剛一下車,映入眼帘的竟是如此美妙的畫卷,燈光四射、流光溢彩,五彩斑斕的燈光頓時把整個滻灞籠罩在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當夜幕垂下,整個世園會園區更加令人着迷,尤其是“七色”長安塔,更讓遊客讚嘆不已。只見幾十米高的長安塔,從塔頂到塔底不斷變換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色彩,放眼望去,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再往前走,是廣運橋。沿着廣運門的每條橋索都有一條鋼索,上面每隔幾厘米就有一顆顆小的發光燈,燈光一閃一閃的,不斷變換着各種顏色,使廣運門的每一條橋索都光彩閃爍。也許是夜晚的襯托,廣運橋燈火明亮,比白天更透徹地展示出世園會的元素。

  這次世園會的主題是“天人長安,創意自然”。我想,未來的西安必將成為舉世矚目的一顆耀眼的明珠!

  美麗的西安我愛你!美麗的世園會我為你加油、為你驕傲!

  希望二年級:石翊

您正在瀏覽: 觀世園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世園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