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園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園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誰的妙筆,在漫山遍野濃密的深綠中,點綴了如此的平凡?那是誰的奇思,在輕柔和緩的春風中,吹響了一曲動人的歌謠?那是誰的巧手,偷偷將無上的美景,搬到了這裡?大家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什麼了吧?當然是世園會了。

  就在這個星期六,我便遊覽了世園會。

  首先進入玫瑰園,滿園的玫瑰爭芳鬥豔,絲毫不見平日里的嬌氣。紅玫瑰顯出富態,熱情奔放的色彩與迷人的香氣更顯出她的魅力。粉玫瑰有些嬌柔,花瓣外圈是粉的,裡面則是白的,姿態優雅,婀娜多姿有的是全粉,花苞圓鼓,彷彿看到了,古希臘神話中的美麗之神維納斯誕生的情景。誕生時白玫瑰清麗素雅,卻不失柔和的顏色,縫隙間略帶微黃,層層緊扣,如絲線纏繞,在綠葉的襯托下,有種進入仙境的感受。黃玫瑰像夕陽一樣綻放,那顏色猶如在眼前緩緩流動,黃金似的色彩不顯貪婪,兼清大方中有些羞澀。中間的藍玫瑰美麗多彩,有的顏色深藍,有的顏色如天空,分外妖嬈。

  隨後進入鬱金香園,王冠似的花朵在風中搖擺,吐出芳香,白鬱金香亭亭玉立,潔白無暇,猶如和田玉石雕琢,潔白的花瓣絲般柔滑。黃鬱金香的花苞飽滿,花瓣中似乎盛有露水,金黃色顯出她的富貴。

  遊玩世園,我深深體會到我們雖然來自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民族,有着不同的語言,但有一個共同的願望——讓我們的城市與自然和諧共生。

 四年級:雪琴

您正在瀏覽: 世園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園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