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世園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世園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四月二十八日我們西安召開了一項大型活動“世界園藝博覽會”簡稱“世園會”。

  我雖然沒有去過世園會的現場,但在我的心中也有一個世園會。

  我心目中的世園會有“千鳥百花園”裡面有千姿百態的花與五顏六色的鳥,這樣能體現出人與動物的和諧相處。

  我心目中的世園會有“千姿百態瓜果園”裡面有很多珍奇瓜果,這樣才能體現出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

  我心目中的世園會有“智慧館”那裡有自古以來人類發明的東西,從那些能休現出人與社會與時共進的腳步。

  我心目中的世園會有“低碳館”裡面有各種低碳節能小竅門,如知短途出行盡量步行或騎自行車,長途旅行盡量坐火車減少盡機次數。這樣可以節能,又可以讓人們遠離尾氣的污染……

  我心目中的世園會“水源館”那裡寫着洗手,洗臉,洗澡,養魚,淘米等水都可以循環利用的小竅門。水都很寶貴花草樹木生長都離不開它們……

  我心目中的世園會……

  我心目中的世園會是美好的,我祝家鄉的世園會園滿成功。

  東儀路小學三年級:曹朝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世園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世園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