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綠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我愛花兒,但我更愛綠葉。從我小的時候,我就對綠葉有一種很深的感情。我常常依偎在奶奶身邊,面對着地上的綠葉,聽奶奶講故事。這時,大地上的綠葉在襯托着亮晶晶的小眼睛,綠葉在大地上炫耀着自己的舞姿,像是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在白天的時候,綠葉上會出現一些白點,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綠葉上的白點是給綠葉的露水,露水可以讓綠葉生長,露水白天或黑夜都會給綠葉營養。

  綠葉一般都長在有沃土的泥土上,沃土裡有豐富的水份和營養。

  晚上,螢火蟲會出現在夜晚,會躺在綠葉上睡大覺,彷彿在向綠葉說:“綠葉姐姐,你的綠葉那麼光滑,能讓我躺在上面睡覺嗎?”綠葉說:“你睡吧!不會打擾你的。”綠葉是多麼的溫柔呀!

  夜晚,綠葉無聲無息的在照顧着鮮艷的花朵,就像是花兒的母親在呵護着花兒。

  我漸漸的被花兒的美麗,慢慢的墜入了夢鄉,我彷彿做了一個花的夢……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