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英雄貝貝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英雄貝貝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貝貝熊最崇拜英雄,總想自己哪一天成為英雄。

  這一天,小動物們正在做遊戲,只聽見“撲嗵”一聲,小兔掉進了陷阱里!小松鼠、小狗突然發現小兔不見了,四處尋找,未能找到小兔的蹤影。這時,在陷阱里,小兔拚命地呼喊着,但因為陷阱太深,聲音傳不出去,小兔想:如果出不去,我早晚有一天會葬命於此。小兔越想越怕,最後坐在陷阱里用雙手捂住臉,哇哇大哭起來“哇哇......”

  小狗、小松鼠覺得小兔在和他們捉迷藏,又和其他動物到別的地方玩去了,只有貝貝熊留在原地,走來走去,緊鎖眉頭,心裡想:事件不可能是這樣,小兔可能掉到陷阱之類的東西里。貝貝熊決定等到夜裡,那個賊肯定回出現的。於是貝貝熊躲在草叢中,靜靜地等着,一看手錶才知道現在已經是深夜十點了,月亮躲在黑雲之中,萬物靜悄悄的,只有青蛙的聲音。就在這時,一個穿着夜行服的“人”出現在貝貝熊的視野里,貝貝熊一激動,差點從草叢裡跳了出來,幸好隱藏及時,可夜行“人“好像聽到了什麼,跑來一看,沒發現什麼,才長嘆一口氣,“真是虛驚一場”那個夜行“人”笑着說。可貝貝熊在哪兒呢?原來跳到樹上啦,緊緊地抱住樹梢,貝貝熊不知自己哪來這麼大勁,爬到了數上,他想一定是“狗急跳牆,哀兵必勝”。

  貝貝熊小心謹慎的爬下了樹,發現夜行“人”不見了,拿出望遠鏡一看,發現夜行“人”在草地上跑着呢!貝貝熊緊跟在後,夜行“人”停在一塊草地上,向四周望一望,放了心,把樹葉拿開,把網子一放,再一收,網裡的不正是小兔。夜行“人”正要轉身,貝貝熊覺得機不可失,拿起早就準備好的根,撲上去,狠狠地朝夜行人頭上砸了五下,夜行人”倒了過去,貝貝熊把網子用剪刀一剪,把小兔解救了出來,背着體質虛弱的小兔,托着夜行“人”,把夜行“人”送到派出所,把小兔安放回了家,自己也伸了個懶腰,回到家就睡著了。第二天的“動物快報”上寫了貝貝熊的英雄事迹,經法院的判決,把夜行“人”(其實就是狐狸行行把一些小動物帶回家吃了)判有期徒刑40年,罰款10000萬元。

  從此,貝貝熊成了大英雄,可貝貝熊卻說:“雷峰才是大英雄,他為災區捐款,給迷路又沒帶錢的老大娘買了車票,並找到了老大娘的家......,自己才做了這麼一點好事,不要表揚。”可是,貝貝熊還是大英雄!

您正在瀏覽: 大英雄貝貝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英雄貝貝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