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英雄李志豪(第1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英雄李志豪(第1段)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英雄李志豪(第1段) 標籤:大英雄作文 英雄作文 小英雄雨來作文 奧運英雄作文

大英雄李志豪 

  一天夜裡,雌雄雙煞來襲,只聽“嗖”的一聲,一個男人突然倒下,他的旁邊站着一位婦女,手裡捧着孩子。孩子叫李志豪。他嘴裡說著:“快走!保護好孩子。”母親跑了出去,但體力不支,跑不了多遠,她便把孩子託付給了鄰居,雌煞從天踏飛而來,一下就把母親帶走了,鄰居正好是個武術家,名號“道智”。 

  五年過後,李志豪五歲了,師傅天天讓他上山砍柴,回家后,把磚頭劈開,可見李志豪的手已經腫了, 但武功越來越好。師傅的武功已和李志豪的武功不相上下。 

  一個月後,以李志豪的武功已能打敗師傅。但力量卻沒有師傅大。 

  直到有一天,師傅已沒有東西教他。師傅便想了一個辦法,能讓李志豪越來越強,那就是讓李志豪獨闖江湖。 

  [第一集完]

您正在瀏覽: 大英雄李志豪(第1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英雄李志豪(第1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