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英雄李志豪(第2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英雄李志豪(第2段)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英雄李志豪(第2段) 標籤:大英雄作文 英雄作文 小英雄雨來作文 奧運英雄作文

李志豪已和師傅離別,李志豪走到了一個村子,抬頭一看,有一個牌子,上面用金子寫了三個大字“趙家村”李志豪心想:“趙家村肯定全姓趙了”我先找一處住下,李志豪進了村,看見一個地主正在向一位農民老伯伯收取種田費,老伯伯說:“這幾年一場雨都不下,哪來的糧食啊!”地主把伯伯扔到了一邊。 

  李志豪非常生氣,一個飛腿踢去,只見一個彪彪大漢從地主身後飛了出來,一下子就把李志豪踹到了一邊,彪彪大漢拽起李志豪的脖領,用拳頭重擊李志豪肚子五六下,李志豪深深的吐了一口血,彪彪大漢見李志豪吐血,心裡非常害怕,“咚”的一聲彪彪大漢被踏飛而來的蒙面俠客踢倒,大漢說:“給我沖,殺了他,誰殺了他有重獎。”地主也說:“對,給我沖。”蒙面俠客三拳兩腳就把家丁打傷了,彪彪大漢見形勢不好,便下令走,誰都沒有想到彪彪大漢走後,蒙面大俠那劍刺中李志豪。李志豪的傷勢越來越重,老伯背起李志豪回到家。 

  [第二集完]

您正在瀏覽: 大英雄李志豪(第2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英雄李志豪(第2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