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潛艇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潛艇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潛艇大戰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范梅晨

  今天是星期六,我覺得沒事幹,就打開電腦玩潛艇大戰。

  遊戲開始了,剛開始水裡沒有什麼動靜。過了一會兒,突然,從右邊開來一艘敵人的潛艇。我連忙指揮自己的潛艇開過去迎戰。我指揮潛艇發射炮彈。“轟”的一聲,敵人的一艘潛艇爆炸了。不多久,敵人開來了更多的潛艇,我炸都來不及了。一艘敵人的潛艇乘機開到我的輪船下面。我看見了,連忙打了一發炮彈,把它炸毀了。可是不知怎麼搞的,我的輪船也爆炸了。唉呀,我失去了一次機會,還有四次機會了。我想得珍惜這四次機會,否則,就得退出遊戲。

  我思考着:對呀,一定是距離太近,敵人的潛艇爆炸時把我的輪船給引着了。以後,我不能這樣近距離作戰了。以後,潛艇在我船底,我發了炮彈立即躲開。就這樣,我一次也沒有被炸過。敵人見勢不妙,又發起新一輪進攻。這回,敵人在潛艇上安裝了火箭彈。這種火箭彈速度快,害得我躲都來不及。在敵人的新一輪攻勢中,我又減少了兩次機會。

  經過頑強作戰,我終於來到加分關。加分關顯得太容易了。敵人的潛艇全是排隊挨打的,還不還手。我只要開炮轟炸敵人的潛艇。這次,我一下子得了一百多分,比以前任何一次的得分都多。啊,這次我玩得真痛快!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潛艇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潛艇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