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育,讓我生命充滿活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讓我生命充滿活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讓我生命充滿了活力 

  “快,快傳球……”,你看,那不正是我們六(2)班的同學嗎?他們個個可都是十足的籃球迷。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從三年級起就加入了學校籃球隊,一直堅持到六年級,掐指一算,已經有四個年頭了,這四年如一日的訓練,是我學會了很多東西。從每日不可缺少的籃球比賽中,我學會了與別人的合作,嘗到了付出之後得到的喜悅;從每天的刻苦訓練中,我明白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道理…… 

  記得三年級的我是一個體弱多病、個子不高的小男孩,自從我參加了籃球隊,經過這幾年的鍛煉,我不僅個子長高了,而且也不再得病了,每頓吃的飯也多了,每一頓的食慾總是那麼好,眼看着我的身體一天天強壯起來,心裡高興極了。但是這些都不能說明什麼,最令我欣慰的是我學到了一門特長——籃球。雖說我的籃球技術不是最棒的,但在學校籃球隊里也是鼎鼎大名的。在籃球場上,我們個個充滿了活力,像初生的牛犢,下山的猛虎一般。每天的籃球比賽,是我們展示自己的大好時光。籃球場上總是充滿了我們六(2)班同學的歡聲笑語,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因為在比賽的過程中經常會展現出一些搞笑的場面。這不,我們班的賈超峰拿到了球,他看上去猴頭猴腦的,打起球來也像猴子一樣活蹦亂跳。你瞧,他正在展示他的“迷蹤步”,顛三倒四的,還真有幾分猴子的模樣你見了準會笑破肚皮。還有我們班的張琦,別看他長得挺壯實,可打起球來一點兒都不靈活。他見王一飛在運球,正準備迎上去“半路搶劫”,可是王一飛一閃,一個後轉身,就把他耍得暈頭轉向的,只見他一下子撲倒在地,來了一個“狗吃屎”,哈哈,偷雞不成蝕把米……“加油,加油……”,你聽,這不是我們班的大嗓門——武松濤的聲音嗎?像這樣的場面多得數不勝數。 

  生命在於運動,是體育,讓我生命充滿了活力,是體育,讓我的生命變得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體育,讓我生命充滿活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讓我生命充滿活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