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動人心的摩托艇表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摩托艇表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觀看2012中國臨沂“臨商銀行”杯國際水上摩託大賽的開幕式。

  這次比賽選手陣容強大,據了解,大賽吸引了來自美國、法國以及我國港澳台地區的10餘支參賽隊伍,60餘名水上摩托精英參賽,這無疑會是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

  大約9:00左右,開幕式開始,臨沂市副市長,臨沂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臨商銀行行長、國家體育總局青島航校校長等領導出席開幕式並講話。臨沂市人大副主任宣布大賽開始。

  約9:30分,開幕式表演正式開始,首先是入場式和立式水上摩托編隊表演。來自各個國家的參賽選手依次經過主席台,繞場一周后返回,他們嫻熟的技術博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立式水上摩托表演更是精彩紛呈,一個個高難度動作,一個個嫻熟的技巧,將水上摩托的速度與激情體現的淋漓盡致。立式水上摩托編隊表演共分為8個動作,分別是“游龍戲水”、“親密無間”、“針鋒相對”、“爭分奪秒”、“穿越時空”、“眾星捧月”、“齊頭並進”和“霞光萬道”。這些動作個個驚險刺激,具有強大的視覺衝擊力,使觀眾們不由得掌聲雷動。

  待立立式水上摩托編隊表演結束后,下一個表演項目是滑水水上芭蕾表演,只見幾名女選手站在由水上摩托帶動的滑水板上,整齊劃一的做着各種優雅的動作,使觀眾在驚嘆選手技藝高超的同時,也在驚嘆水上芭蕾的高貴與優雅。

  最激動人心的莫過於“空中飛人表演”,只見一名女選手在水流的衝擊下,騰空飛起距水面約十米的距離。她先“飛”過主席台,繞場一周后又回到主席台。這個表演使觀眾們耳目一新,自然少不了雷鳴般的掌聲。

  空中飛人表演結束后,又進行了滑水疊羅漢表演,坐式水上魔頭表演等一系列表演。隨着最後一個自由式特技表演的結束,為期一上午的開幕式就正式結束了,同學們個個流連忘返,再回學校的路上還在談論着剛才的表演。

  這真是一場有意義的活動啊!

  初一:邰思童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摩托艇表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摩托艇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