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祖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用寬厚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撫育了無數炎黃子孫的國家,她就是我們偉大的母親——中國。

  我出生在這偉大的祖國里,成為中國人,感到十分的自豪。我深深地愛上了這片土地,每當鮮艷的五星紅旗伴着朝陽升起,鬥志昂揚的國歌又奏起來時,國歌似乎比其他國歌更加有力,更加有氣勢,似乎感到身邊的萬物都在為我們的祖國歡呼。此時此刻的我的內心總是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自新中國成立以來,我們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落後到先進,從弱小到強大,從貧瘠到富饒,從溫飽到小康,這些都可以證明祖國的日益強大。

  在2008年,我國成功舉辦奧運會,這對中國來說是開天闢地頭一回,中國奧運健兒不畏強手,奮力搏擊,實現了金牌第一的夢想。中華健兒不僅為自己贏得榮譽,也為祖國增添了一份光彩,為祖國體育事業盡了一份力量,再一次展示我國強大的國力。那一個個富有魅力的輝煌,進入了我的心中,如涓涓細流,讓我對祖國充滿了敬佩。我深情地說一聲:“祖國,我愛你!”

  作為一名新中國的小學生,此時,我願意化作一首壯麗的詩篇、一幅美麗的畫卷、一首動聽的歌曲,永遠歌頌您,讓我與您相擁在一起。我堅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肩負建設祖國的重任,把祖國裝扮得更加美麗與富饒。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祖國 暫無評論